网爆:郑爽胡彦斌热恋中 新加坡开房被拍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4:17:36

  最近有网友爆料在机场拍到她和胡彦斌同行的照片,疑似在恋爱中。郑爽经纪人严厉否认。

  1.jpg

 

    有网友不放过,再微博爆料郑爽与胡彦斌同游新加坡,还晒出两人入住同家酒店的登记信息。郑爽经纪人弋洋发布微博澄清,“网上谣传两人交往为不实传言,仅为工作上的合作伙伴,谢谢大家关心,同时希望大家不要误信误传”。

2.jpg

 

  郑爽经纪人还解释称,郑爽与胡彦斌曾因筹拍电影有过接触,但仅限于工作范围内,并表示郑爽比胡彦斌晚离开酒店是为了不耽误新剧拍摄,“11月29号离店是因为‘相爱’发布会及试拍后请假要赶到横店进行电视剧《偏偏喜欢你》的拍摄,之后没有再住,是因为该酒店离剧组酒店太远,太堵车,所以从剧组回来后,郑爽一直住在剧组的酒店,为的是不耽误拍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