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包贝尔老婆包文婧背景资料曝光 女儿叫包可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7 16:28:45

  包贝尔因代替王宝强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而受到关注,继而其私生活被扒,老婆包文婧近照被曝光。据悉,包贝尔老婆包文婧系其师妹,包文婧刚入北影就被包贝尔追求,两人相爱8年后结婚。而如今包文婧已经诞下女儿,取名包可爱。


 

  据悉,求婚现场播放了包贝尔和包文婧的8年情感路程的VCR,并且在红地毯两侧放置了两人多年来的亲密合照,记录了两人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除此之外,包贝尔还特意安排包文婧坐马车入场,单膝跪地求婚,错愕的包文婧含泪答应,两人在众多好友的见证下甜蜜拥吻,陈赫、佟丽娅、李光洁、陈思成等人也纷纷发微博表示祝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