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红配绿秒杀众星 被外媒称“不明身份者”打脸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3:47:59

  北京时间14日凌晨,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法国盛大开幕,众女星争奇斗艳,张馨予“红配绿”曳地长裙造型引爆眼球,国内外媒体、时尚圈、电影圈全部炸开了锅,其奇葩雷人造型虽然秒杀全场,但外媒称其为“不明身份者”打脸张馨予。

2.jpg

张馨予红配绿造型秒杀众星 被外媒称“不明身份者”打脸

 

    Met Ball的余热还未褪去,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揭幕的戛纳电影节女星的红毯秀场再度掀起热潮,张馨予的“红配绿”曳地长裙惊得媒体们目瞪口呆,官方直播还给了张馨予大大的特写镜头,而历年称霸红毯的“国际范”范冰冰却只给了一个背影。顿时国内国际、时尚圈和电影圈全部炸开了锅,都在纷纷议论张馨予的“红配绿”造型。但打脸的是,外媒路透社的报道将张馨予称为“不明身份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