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历届男友被扒 死亡真相扑朔迷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11 18:07:01

  在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之际,无数歌手也在此时纷纷献唱表达了缅怀之意。随后,更有网友将邓丽君男友逐一扒出,外表甜美的邓丽君,情字这条路走来始终坎坷,1995年5月8日,邓丽君逝世于泰国清迈的湄宾酒店。死亡真相扑朔迷离。

 

4.jpg

邓丽君历届男友被扒 死亡真相扑朔迷离

 

    邓丽君与郭孔丞原定在1982年3月17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婚宴会。当时香港媒体报道称,她连喜帖都印好了,婚纱也预备好了。在结婚之前,郭孔丞就带邓丽君回新加坡家中见长辈。由于是著名歌星,邓丽君一进门,即被郭家的佣人围住,兴奋地索要签名。郭家是相当守旧的华人家庭,郭孔丞的祖母观念比较保守,见到邓丽君刚进家门即抢尽了风头,很是不悦。

 

    在邓丽君与郭孔丞谈论婚礼细节的时候,郭的祖母就向邓丽君提出了三个条件:一是要邓丽君提出详细的身家资料;二是停止所有歌唱演艺事业,专心当妻子;三是和演艺界断绝来往,和所有男性友人划清界线。当邓丽君听完郭孔丞转述祖母的要求后,她边摸着订婚戒指边流着泪。但是,她可以理解郭家的家规严格,也深信郭孔丞会去解决困难,所以她提出了“其他要求都可以答应,但是最少让我录音出唱片”的条件。可是,几天后,邓丽君接到郭孔丞的回答是“你提出的条件没有被接受”。对此答案,邓丽君沉默了。经过反复考虑,最后,邓丽君毅然退婚,与深爱的郭孔丞分道扬镳。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