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历届男友被扒 死亡真相扑朔迷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11 18:07:01

  在邓丽君逝世二十周年之际,无数歌手也在此时纷纷献唱表达了缅怀之意。随后,更有网友将邓丽君男友逐一扒出,外表甜美的邓丽君,情字这条路走来始终坎坷,1995年5月8日,邓丽君逝世于泰国清迈的湄宾酒店。死亡真相扑朔迷离。

 

2.jpg

邓丽君历届男友被扒 死亡真相扑朔迷离

 

    与郭孔丞的相恋,是邓丽君距红毯最近的一次。五弟邓长禧生前说过,“郭孔丞就是她的真命天子”。他还提到邓丽君那时总洋溢着幸福笑容,也会把订婚戒秀给朋友看。受英国教育、彬彬有礼的郭孔丞,虽掳获美人心,却未过家人这关;郭家的保守加上祖母对艺人有偏见,“婚后退出演艺圈”等屈辱条件,让两人情缘在订婚一年后画上句点。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