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郑爽最新消息 女方疑遭井柏然公开表白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3 15:44:21

  张翰郑爽分手后,男方被曝恋上古力娜扎,而女方也疑遭井柏然公开表白、示爱,让希望张翰郑爽复合的粉丝们心碎一地。据悉,郑爽自从与井柏然合作《相爱穿梭千年》后就被疑假戏真做,而两人也毫不避讳地在《花儿与少年2》中大秀恩爱。

   

   张翰郑爽最新消息 女方疑遭井柏然公开表白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起了一个荧屏最佳CP大赛,郑爽与井柏然不负众望领衔国民最佳CP,成为最具话题热门人物,备受网友和粉丝期待。有网友留言:不是情侣甚似情侣,颜值爆表的两人走在一起怎么看怎么搭。双方的粉丝为了撮合两人也是煞费苦心,不仅将两人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神同步的表情做成情侣图像,甚至于喊话井柏然:赶紧把小爽娶回家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