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鹿晗张辛苑朱珠 看潮流明星一周街拍秀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6:51:31

  娱乐圈的明星不但镜头前光鲜亮丽,在生活中也必须时刻保持时尚潮流,街拍最能考验明星们的时尚品味,一起来学习吧!

唐嫣

 

    唐嫣 

 
    勇敢执着的“赵默笙”,优雅的“紫萱”,“承包”多位男神的百变角色与搭配,却都能看到专属于她的独特魅力。本周COACH星尚人迎来偶像剧女王唐嫣 ,在新的一周伊始就带给大家全新的福利,无论是亮色夹克搭配豹纹Swagger所展露的自然随性,短款铆钉外套散发出的劲酷朋克,抑或是蓝色皮裙所散发的俏皮个性,每个look都潮范十足尽对亮眼! 
 
唐嫣所选单品
 
    唐嫣所选单品 
 
    真皮夹克
 
    印花粒面皮革COACH SWAGGER CARRYALL手提包
 
    BEACH凉鞋
 
    COACH X BASEMAN 合作款 BUTCH T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