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长裙秀香肩 巨乳吸睛颜美人甜

来源: 网易 2015-04-16 13:28:52

  最近关于女主播柳岩的消息是越来越少,但是柳岩的每一次出场必然都能够吸引无数宅男的目光。15日晚,柳岩出席设计师好友兰玉的高级成衣发布Show,她身穿兰玉设计的纯白卡肩礼服惊艳登场,香肩巨乳吸睛女人味十足。

8.jpg

柳岩长裙秀香肩 巨乳吸睛颜美人甜

 

    北京四季酒店,柳岩出席设计师好友的高级成衣发布Show,她身穿兰玉设计的纯白卡肩礼服惊艳登场,优雅晚装发髻搭配翡翠镶钻珠宝,举手投足尽显大气温婉,而卡肩低胸的礼服设计更是衬托出柳岩傲人的事业线资本,性感指数爆灯,入场即引来现场阵阵骚动,柳岩轻松看秀全程甜笑连连,心情靓绝。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