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谈邓紫棋耍大牌脾气差 GEM童年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5 13:58:49

  日前,面对媒体采访,谭咏麟谈邓紫棋耍大牌事件的看法。谭咏麟对邓紫棋的唱功表示认同,但表示还需要时间学习如何做人。谭咏麟谈邓紫棋耍大牌的言论得到圈内一致认可。

360截图20150415141222768.jpg

谭咏麟谈邓紫棋耍大牌脾气差 GEM童年照曝光

    邓紫棋在拥有超高人气的同时,也受到了不少非议,网络上关于邓紫棋耍大牌,炒作无下限,对前辈不尊重、大骂工作人员等传闻也是层出不穷。

 

    邓紫棋的发迹始于《我是歌手》,91年出生的邓紫棋以黑马之姿成为《歌手2》当仁不让的最大赢家,她也因此成为去年的“当红炸子鸡”,并以此为契机,开了一年演唱会,钞票吃的够够的!当然,身上没有点话题,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红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