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替身演戏身亡 揭秘明星替身背后的故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7 17:06:50

  2011年,李连杰拍摄好莱坞大片《浴血任务2》时,因为引爆的时间点出了差错,26岁的替身刘坤在一场爆破戏中不幸身亡,近日传出电影公司竟只支付2万5000美金(约15万元人民币)给家属当做赔偿,引来网友极大争议。下面我们就来揭秘明星替身背后的故事!

李连杰1.jpg

 

李连杰与其替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武打巨星李连杰自幼习武,出道以来拍过不少功夫片,尤其又以20多年前的黄飞鸿系列电影,至今仍然让人津津乐道;2011年他拍摄好莱坞大片《浴血任务2》时,惊传26岁的替身刘坤在一场爆破戏中不幸身亡,近日传出电影公司竟只支付2万5000美金(约78万台币)给家属当做赔偿。
 

关键词:李连杰替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