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替身拍戏身亡仅赔15万 网友大呼不满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7 15:00:53

  近日,法院做出判决,《浴血任务2》电影公司陪偿李连杰替身刘坤仅15万元,此消息传出后引来广大网友的不满。据悉,2011年刘坤在拍《浴血任务2》时,由于剧组安全措施没有做好导致其不幸身亡。

  1.jpg

  李连杰替身拍戏身亡仅赔15万 网友大呼不满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武打巨星李连杰自幼习武,出道以来拍过不少功夫片,尤其又以20多年前的黄飞鸿系列电影,至今仍然让人津津乐道;2011年他拍摄好莱坞大片《浴血任务2》时,惊传26岁的替身刘坤在一场爆破戏中不幸身亡,近日传出电影公司竟只支付2万5000美金(约15万元人民币)给家属当做赔偿。

关键词:李连杰替身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