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老公杨一柳出狱 网友调侃陈赫小心报复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3 14:18:26

  张子萱和陈赫的婚外情曝光之后,张子萱的现任老公杨一柳因打人事件入狱,并且还有报道称杨一柳在狱中生成要寻仇,近日,有消息称张子萱老公杨一柳出狱,而陈赫也要求公司华谊加强对自己的保安措施。

1.jpg

 

    近日,有消息称张子萱老公杨一柳被抓,两人也因此还未及时办理离婚手续。张子萱老公杨一柳被抓后,两人离婚内幕被扒。虽然张子萱表示离婚与陈赫无关,但网友揣测杨一柳被抓和张子萱出轨都是离婚的原因。
 
    随着陈赫与张子萱公寓约会亲密拥吻视频曝光之后,当事人双方在微博力证不是在婚内出轨将该事件推向高潮。据网上有爆料人称,张子萱老公现在因与别人打架被拘留,具体拘留多长时间,有没有出来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已经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有网友猜测,张子萱在声明中提到杨一柳现在的“状况特殊”有可能就是因为此前打人被拘留。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