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老公杨一柳出狱 网友调侃陈赫小心报复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3 14:18:26

  张子萱和陈赫的婚外情曝光之后,张子萱的现任老公杨一柳因打人事件入狱,并且还有报道称杨一柳在狱中生成要寻仇,近日,有消息称张子萱老公杨一柳出狱,而陈赫也要求公司华谊加强对自己的保安措施。

      3.jpg

 

    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风行摄影师前往横店探班某综艺节目的拍摄情况,在一天的拍摄结束之后,摄影师发现参与游戏后的众人带着满身泥巴走进酒店,嘉宾杜淳走在最前,随后的则是满脸带笑的baby,一身蓝衣的陈乔恩则紧随其后,接着包贝尔吴奇隆二人也相继走进酒店,走在最后的则是陈赫与李晨二人,然而谨慎的陈赫发现了摄影师,表情严肃的对其喊道“干嘛呢你,”而工作人员也开始大骂“你妈的放下”怒斥摄影师让删除陈赫照片。

    据了解,陈赫出轨门女主张子萱的老公杨一柳近日已被释放,陈赫如此担心摄影师曝光其行踪,难道是怕杨一柳上门寻仇?毕竟当初陈张两人偷情被曝光后杨一柳曾放话要找陈赫算账。看着如此紧张的陈赫同学小编只能说“出来混早晚都要还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