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生产后首次亮相 露美腿身材依旧纤细

来源: 2014-06-08 14:37:03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女艺人杨幂在香港生下女儿小糯米。6月5日,在医院休养仅5天的杨幂在家人陪同下出院,和老公刘恺威同穿蓝色情侣装、戴玄色墨镜出现。剖宫产后首次公然亮相,杨幂身材纤瘦依旧,还秀出一双美腿,引发众多网友围观热议。有网友直呼:“这节奏公道吗?”


 

 妇产科医生说“正常” 坐月子也要科学对待
 

 假如说没生过孩子的人没有“发言权”,那么,“妈妈级”网友们的惊奇点则集中于两点,一是杨幂经历剖宫产后在短时间内就能下地自如走动;二是刚刚进进坐月子阶段的杨幂就敢要风度不要温度。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西安一家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刘强,刘医生说:“剖宫产后五六天出院正常,产妇走动起来比较自如应该是护理条件好加上休养到位。至于光腿、不戴帽子也正常。我们中国老百姓网传统概念里坐月子要留意的事项,很多都科学依据不足。只要不让冷风直接吹到产妇身上就可以,夏季生完孩子还包裹特别严实的话,汗水流到术后伤口反而可能引起感染呢!女性经历巨大的身体改变后气血虚,不吃生冷、不吹冷风、不干重活是肯定的。但像一个月内不能洗头、洗澡,对自己和哺乳孩子来说都不卫生。即便是剖宫产,也可以清洗除了伤口以外的身体。”

关键词:身材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