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男友曝光 家庭背景雄厚疑似富二代

来源: 2014-05-31 15:36:25

  《轩辕剑之天之痕》让新疆美女古力娜扎备受关注,网曝古力娜扎男友王成刚照,照片中两人亲吻大秀恩爱甚是甜蜜。据悉,古力娜扎男友王成刚是圈外人,但家庭背景却不一般。


 

 到底古力娜扎是减肥了呢,还是整容了呢?不得而知。随着照片的疯狂传播,网络上对于古力娜扎身世和背景的猜测也此起彼伏。有人怀疑古力娜扎是富二代,有人声称古力娜扎有幕后推手,更有人猜测古力娜扎入学北影已经是内定。从网友曝光的古力娜扎整容的照片看起来,其整容的可能性实在很大。尤其是眼睛部位,原来的内双变了明显的单眼皮,而圆润的脸型则变成了尖下巴。

   看起来,如果古力娜扎不承认自己整容也没人会相信。不过,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网传的整容照片上的古力娜扎,脸上的痣好像位置不对,仔细辨认发现,原来,那并不是新疆美女古力娜扎,而是日本女星宫泽理惠。在娱乐圈整容十分的风靡,众多明星为了变好看做了眼部整形和脸型整形,这两样也是明星最常见的整形项目,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电视上的明星一个个都长着大眼睛瓜子脸。所以,网传的古力娜扎整容照片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也难怪网友们纷纷上当。古力娜扎整容对比照这样煞费苦心的找到了日本女星,对于根本没有的事情被这样乱传,不知道此次的古力娜扎整容传闻,是不是一次炒作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