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韩宝凛恋爱 女方自曝喜欢爱狗的男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11-09 14:10:57

  导读:近日,有韩媒爆料称,歌手李洪基和韩宝凛正在恋爱中,此消息一曝光,女方立即遭到网友起底,背景被曝光。据悉,韩宝凛比李洪基大3岁,曾和金秀贤合作,出演《Dream high》,其自曝称喜欢爱狗和孩子的男人。

李洪基韩宝凛恋爱.jpg

  李洪基韩宝凛恋爱 女方自曝喜欢爱狗的男人

  11月9日,韩国乐队F.T。 Island成员李洪基承认与大三岁的演员韩宝凛正在恋爱中。

  据韩媒报9日爆料称,李洪基与韩宝凛正在甜蜜热恋,知情人士称,关系本就亲密的两人最近发展为恋人,目前关系非常好。

  李弘基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发文回应称,李弘基和韩宝凛确实正在交往中,从朋友发展为恋人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