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 将举办第三次亚洲巡演"SPOTLIGHT"[最韩流]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7 18:44: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宇彬 将举办第三次亚洲巡演"SPOTLIGHT"[最韩流]- 责任编辑:Soku

  090506

  金宇彬 将举办第三次亚洲巡演。
10月3日, 金宇彬 的亚洲巡演首场将在首尔开始 , 金宇彬 将会在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馆与粉丝们见面 。
之前已经成功举办过两次亚洲巡演的 金宇彬 此次举办名为 ‘ 2016 Kim Woo Bin Fanmeeting “SPOTLIGHT” , 为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自己的粉丝 ,金宇彬亲自参与企划 ,准备一次不同于普通粉丝见面会的特别活动 。
所属公司 sidusHQ 相关人员表示 “ 为了感谢一直支持 金宇彬 的 ‘ WooRiBin ’ 粉丝们 ,准备了第三次亚洲巡演 。为了给粉丝们呈现一次难忘的回忆 , 金宇彬 尽心尽力做准备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关注 。 “
金宇彬 的 ‘ 2016 Kim Woo Bin Fanmeeting “SPOTLIGHT” 将于本月7日先在粉丝会预先销售 , 8日开始可以通过YES24进行预定 。

GET IT K-记者 韩知希 ,图片- sidusHQ,译-EE


    更多关于金宇彬 将举办第三次亚洲巡演"SPOTLIGHT"[最韩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