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第三次亮相无缘决赛 笑对不佳成绩表示已经尽力

来源: 网易 2016-08-10 11:11:27

  导读:近日,里约奥运会进展的如火如荼。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宁泽涛两组下来排名12,无缘参加决赛。而宁泽涛笑对不佳成绩表示自己已经尽力了。在下一次50米自由泳比赛中,我们期待奇迹的出现吧。

宁泽涛.jpg

   里约奥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8秒37的成绩排名小组第6,总成绩第12惨遭淘汰。作为去年喀山世锦赛该项目金牌得主,宁泽涛无缘决赛令人遗憾。赛后,央视记者继预赛之后再次帮小鲜肉找客观原因,问其是否因为晚上10点比赛影响了状态,耿直的宁泽涛再次让记者尴尬:“没有影响,每个人都要进入状态。”

  在里约当地时间上午的预赛中,备受瞩目的宁泽涛状态平平,最终仅游出48秒57排在预赛第14位,惊险晋级到半决赛。赛后,央视记者第一时间就采访到了宁泽涛,并询问是否因为过于紧张影响了发挥,当时小鲜肉耿直的回答道“目前就这个竞技状态。”与去年喀山世锦赛相比,宁泽涛今年的成绩有明显下滑,央视记者询问他是否因为胃不舒服而影响了成绩。对此,宁泽涛也没有任何避讳,直接“打脸”央视记者,表示自己身体一切正常,目前就这个水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