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德鲁-巴里摩尔离婚 第三次婚姻四年终结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17:19: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德鲁-巴里摩尔离婚 第三次婚姻四年终结—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巴里摩尔于愚人节离婚,育有两个女儿,这也是她的第3段婚姻。此前她的第一段婚姻只维持了19天,第二段则是5个月。

德鲁·巴里摩尔和前夫

德鲁·巴里摩尔和前夫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现年41岁的好莱坞女星德鲁·巴里摩尔昨日和艺术顾问老公威尔·科派尔曼发布声明宣告离婚,结束了这段将近四年的婚姻。美国媒体公开二人声明:很遗憾我们将在法律上宣告分开,但这并不会把我们的家庭拆散。离婚可能会让人感觉像是个失败者,但是日子还得过。

二人表示是和平分手,以后也会以孩子为优先。

前天,巴里摩尔才传出婚姻触礁,于愚人节离婚,育有两个女儿,这也是她的第3段婚姻。此前她的第一段婚姻只维持了19天,第二段则是5个月。

巴里摩尔童星出身,6岁的德鲁被导演斯皮尔伯格相中,在《E.T。》中饰演小姑娘歌蒂,出演过《霹雳娇娃》、《初恋50次》等经典作品。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