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U-Kiss:AJ宣布退团正式告别U-Kiss:双语致信粉丝表感谢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6 15:32: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最韩流]U-Kiss:AJ宣布退团正式告别U-Kiss:双语致信粉丝表感谢- 责任编辑:Soku

U-KissAJ

  男团U-Kiss成员AJ(本名金材燮,25岁)正式宣布离开团体,命途多舛的该组合再起风波。

  AJ于昨天(5日)在U-Kiss官方粉丝团上传亲笔信,用韩文和日文公开了近况,同时表示自己与所属社NH Media的合约已于过去的8月29日告终,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另谋发展。

  同时他还写道:“感谢粉丝们这些年来的支持,会更加努力成为一名好的音乐人,重新回到大家身边。”

  AJ于2012年考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因此暂停了演艺事业,粉丝一直期待他毕业后能正式回归,不过他宣布自己与公司的合约到期,离开公司的同时也会退出所属组合U-Kiss。

  此外,男团U-Kiss于2008年8月28日出道,被评为既是偶像团体,又是实力派乐队。此前的2013年10月16日,经纪公司宣布成员申东浩退出组合,并停止所有演艺活动,开始从事DJ方面的工作。随着AJ的再次退出,还组合目前还剩下5位现任成员。


    更多关于[最韩流]U-Kiss:AJ宣布退团正式告别U-Kiss:双语致信粉丝表感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