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韩流]刺杀日女星富田真由30刀男粉丝正式被起诉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28 10:06: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最韩流]刺杀日女星富田真由30刀男粉丝正式被起诉- 责任编辑:Soku

刺杀日女星富田真由30刀狂饭正式被起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歌手富田真由5月21日遭男粉丝岩崎友宏持刀刺杀,胸口、背部和颈部等中30多刀,当场大量出血一度心肺停止,但经过长达17天的抢救熬过危险期,并且恢复意识。案发至今3个月,27日岩崎友宏确定将以杀人未遂罪、非法持有枪刀罪起诉。

  据悉,她21日背着吉他淮备前往小金井市的LIVE HOUSE表演,发觉有异立即拨打110急喊救命,但她的手机发号位置无法被警方判别位置而耽误,错失黄金救命时间。尾随在后的男粉丝见她拿起手机,突然衝上前抱住她,朝著她的胸口、背部和颈部猛刺,当场大量失血心脏停止,抢救多日后,所幸捡回一命。

  岩崎友宏事后表示他对富田真由有好感,时常在推特上留言给她,曾经追到活动现场要电话号码被拒,送礼被退才由爱生恨,狠下杀手。东京地检署请专家对他进行精神鉴定,如今结果已出炉“岩崎友宏犯案当时是具有刑事责任能力的”,正式以杀人未遂、非法持有枪刀罪起诉,近期也会向富田真由听取事发原由,请她模拟案发现场。

  据日本杂志报道,富田真由现在仍然必须住院接受治疗,但对音乐依然保有热情,期望能够早日继续弹吉他,而案发至今,除了家人以外她全数拒见。当天她淮备前往表演的LIVE HOUSE老板表示:“如果富田失去了性命,那我也会关掉这间店回去故乡。”透露出惋惜的心情。


    更多关于[最韩流]刺杀日女星富田真由30刀男粉丝正式被起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富田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