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打哭福原爱 张继科捏福原爱的脸安慰团宠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5:53:25

  导读:近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半决赛,中国选手李晓霞以11-4、11-3、11-1和11-1直落四局淘汰福原爱。张怡宁打哭福原爱,张继科捏福原爱的脸安慰团宠。两人关系遭怀疑。

福原爱2.jpg
  4局比赛,福原爱一共才得了9分,完全就是在被“吊打”。其中有一个球,她在完全失掉位置的情况下被李晓霞一板将球抽到了她的身体之上,显得非常狼狈,李晓霞丝毫没有给这个国乒“团宠”留下一点情面。
 
  这场比赛,将两人之间的实力差距表现得很明显。最后两局比赛,福原爱已经完全放弃了抵抗。比赛中,她强忍着没有让泪水流下来。比赛结束后,福原爱匆匆跟李晓霞握手后,赶紧离开球台走出场去。在教练的面前,福原爱终于忍不住了,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没有办法,这就是实力的差距。福原爱输球就喜欢哭,哭完接着打下一场。有网友心疼地表示,“瓷娃娃不哭,只怪中国运动员太厉害了!铜牌一定是你的!”原来,每次大赛,福原爱都会带日本的小零食分享给中国队员,而张继科对其中一种饼干情有独钟,来巴西前还特地微信福原爱帮忙带。
 
 
  关于《张怡宁打哭福原爱 张继科捏福原爱的脸安慰团宠》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