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怎么了?最近消息曝光霸王硬上弓厕所性侵4女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21 15:36:42

  导读:近日,韩星朴有天牢牢占据微博热搜榜,不少网友不禁要问:朴有天到底怎么了?据悉,朴有天被曝霸王硬上弓厕所性侵4女,不过据最近消息称,朴有天此次有可能是被设局了。

SXRB201605300930000103486174804.jpg

朴有天怎么了?最近消息曝光霸王硬上弓厕所性侵4女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星朴有天性侵风波越演越烈,20日他所属经纪公司决定反击,反告4女恐吓诬告,不过今又有他在厕所内性侵女子的详细过程曝光,再度引起网友热议。

  据韩媒报导,警方传唤4女进行侦讯调查,她们口径一致表示,朴有天在性侵过程中,压住厕所门的把手,不让女生趁机逃脱求救,其中几名受害者更说,朴有天会用两手强压住她们肩膀,逼迫采取“跪坐”姿势硬上,警方认为她们证词十分详细,将会再传唤更多证人接受调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