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怎么了?最近消息曝光霸王硬上弓厕所性侵4女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21 15:36:42

  导读:近日,韩星朴有天牢牢占据微博热搜榜,不少网友不禁要问:朴有天到底怎么了?据悉,朴有天被曝霸王硬上弓厕所性侵4女,不过据最近消息称,朴有天此次有可能是被设局了。

201504011030444745.jpg

  朴有天怎么了?最近消息曝光霸王硬上弓厕所性侵4女

  据韩媒《Korea Daily》报导,负责朴有天事件的韩警方透露,确实怀疑帮派介入,“酒店的经营者和周边一带的黑社会有着密切联系,会给艺人设圈套进行敲诈勒索”,虽然目前还不能确认朴有天是否被设局,不过敲诈行为确实存在,由于所有被害者都是娱乐场所的员工,加上口径又完全相当,甚至连地点都一样,让警方怀疑是同一个组织教唆所犯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