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假图吹嘘人气 商演百万称中国钱好赚被骂

来源: 妆点网 2016-05-23 09:36:47

  导读:韩国歌手黄致列因为参加《我是歌手》被内地观众熟知,也从一名默默无闻的歌手晋升为人气偶像,近日,黄致列假图吹嘘人气遭网友吐槽,据悉,黄致列在内地商演价格达上百万,而黄致列在成名后回韩国参加节目也多次称中国钱好赚遭观众吐槽。

360截图20160523092909796.jpg

  但是,自从在节目上开唱一来,黄致列的人气便直线上升。他的《bang bang bang》、《honey》等歌曲,他在节目中的唱跳,为他吸引了许许多多的少女粉丝,他的微博粉丝数目不断上涨,赛程过半就已经砍获了四百多万粉丝。黄致列的身价也不断上涨,代言和商业演出的邀请不断发来,商业演出的价格从四十万一路涨涨涨涨到了八十万,还接下了国内某电影的主题曲演唱。据悉,黄致列今年上半年的演出排期全都已经排满。他的“手指爱心”也是拍照必备的pose。黄致列虽然不是很火爆的综艺明星,但他很明显的已经是今年开年一大存在感超强的黑马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