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假图吹嘘人气 商演百万称中国钱好赚被骂

来源: 妆点网 2016-05-23 09:36:47

  导读:韩国歌手黄致列因为参加《我是歌手》被内地观众熟知,也从一名默默无闻的歌手晋升为人气偶像,近日,黄致列假图吹嘘人气遭网友吐槽,据悉,黄致列在内地商演价格达上百万,而黄致列在成名后回韩国参加节目也多次称中国钱好赚遭观众吐槽。

  360截图20160523092819218.jpg

  凭借《我是歌手》第四季爆红的韩国歌手黄致列近日被曝光在韩国综艺节目上用一张假图吹嘘自己在中国的高人气。在这档节目中,黄致列假图吹嘘,黄致列称在中国能赚钱,先是将黄致列说成是“大陆的红心王子”,与宋仲基、金秀贤人气比肩,又说中国粉丝还特别在上海最大的电子屏上写“黄致列娶我吧”。黄致列在谈到此事时承认自己是土豪明星,并称“来中国毕竟有钱进账嘛”。黄致列自爆身价涨了100倍,黄致列在韩国的人气高吗?黄致列在韩国仅为二三线歌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