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现身机场脸圆发福 盘点李敏镐历任神秘女友:秀智朴信惠朴敏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5 14:51:26

  “长腿欧巴”李敏镐现身机场引发粉丝围堵尖叫,只是李敏镐脸圆疑是又发福了,粉丝知道后会不会哭晕在厕所呢。李敏镐的历任女友都是公认的美女,比如:朴敏英、朴信惠、秀智。欧巴果然是好眼光,有何妙招呢?

4.jpg

  《继承者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赶拍时,剧组公开了疲惫的出演演员们在片场打盹儿的现场照。据剧组透露,演员们不分场所,片刻休息时间也会闭目休息。在气温越来越低的寒冷天气,因连续熬夜拍戏而常常打盹儿的演员们一开拍便打起精神,毫无疲惫气色的投入拍摄。由于李敏镐和朴信惠戏份最多,每天只能睡2~3个小时,因此也只能抽空睡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