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现身机场脸圆发福 盘点李敏镐历任神秘女友:秀智朴信惠朴敏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5 14:51:26

  “长腿欧巴”李敏镐现身机场引发粉丝围堵尖叫,只是李敏镐脸圆疑是又发福了,粉丝知道后会不会哭晕在厕所呢。李敏镐的历任女友都是公认的美女,比如:朴敏英、朴信惠、秀智。欧巴果然是好眼光,有何妙招呢?

1.jpg

  据悉,李敏镐经常被媒体拍到面部变圆的形象,李敏镐日前出席某活动时解释成肝脏欠佳,所以面部经常浮肿。他说:“我的脸属于容易浮肿型,因为我的肝不好,就算没吃什么也会浮肿。有次拍摄时,导演看完画面后问我吃过什么,其实前一天我只是吃了辣鸡炒面,但因为脸肿肿而要停拍。所以每天早上都要做运动打羽毛球来消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