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团BIGBANG曝六月新曲照片 红发造型超惹火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6:23:08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亚洲人气天团BigBang时隔3年合体出演综艺节目《Running Man》,有网友目击BigBang全体成员在江原道麟蹄录影,其中,队长G-Dragon的红发造型超惹火,他们团队将于6月1日发布新歌。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大1.jpg

 

 

    韩国男团BigBang经纪公司YG娱乐在官方博客上宣布,BigBang将于6月1日发布新歌《BANG BANG BANG》。

 

    这首歌是BigBang《MADE SERIES》系列第二张专辑《A》的第一首新歌。YG娱乐公开的宣传图片中,BigBang五名成员身处火红色的背景,画面炫酷有如电影海报。图片中间的文案写道:“BIGBANG PRESENTS BANG BANG BANG”,下方写着本次Project的名称“MADE SERIES ‘A’”,并宣布新歌上线日程为6月1日:“ONLINE 2015.06.01 0AM/OFFLINE 2015.06.01。”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