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娇哭诉艳照门后无人敢娶 女神如今沦为弃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01:3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娇哭诉艳照门后无人敢娶 女神如今沦为弃妇?

  后来上采访说到择偶标准的时候,什么无不良嗜好、孝顺、五官端正也几乎是征婚广告的最低配置。

 阿娇哭诉艳照门后无人敢娶 女神如今沦为弃妇?

  而女神的感情之路却依然如平静的死水,无论是和方力申的绯闻还是富二代麦浚龙,阿娇的感情都是无疾而终,当时有粉丝说麦浚龙是借阿娇上位,有点名气以后就把她一脚踹开,但阿娇上节目的时候依然在替他辩护:当时他肯替我说话,我已经很感激了。

 阿娇哭诉艳照门后无人敢娶 女神如今沦为弃妇?

  麦浚龙之后,阿娇就宣布和泡菜哥权宁一在一起了,阿娇在微博转发“我们会狠狠的幸福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