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娇哭诉艳照门后无人敢娶 女神如今沦为弃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01:3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娇哭诉艳照门后无人敢娶 女神如今沦为弃妇?

  当年我们都觉得像阿娇这么美的人一定不愁嫁的,但一场艳照门几乎把她彻底打垮,很多人都觉得她过往的清纯形象全部都是装的。

 阿娇哭诉艳照门后无人敢娶 女神如今沦为弃妇?

  上《志云饭局》的时候,陈志云就问阿娇为什么会答应他拍这种照片,阿娇说:可能是不想失去他吧,拍完之后也很担心,但是陈冠希说不会有别人看到,所以才稍微放心。

 阿娇哭诉艳照门后无人敢娶 女神如今沦为弃妇?

  可是,后来艳照门爆发以后,阿娇被很多人骂欲女、荡妇,她因为不堪忍受舆论的压力不得不隐退一年,复出的时候甚至还要靠镇定剂维持,再次出来的阿娇更加小心翼翼,主持人问她以后交男朋友会不会格外小心,阿娇却说“重要的是他不介意我过去发生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