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从来不参加别人婚礼 竟是因为胡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05:5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和杨幂之间,据悉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过往,近日,某杂志十一周年庆典隆重举行,众多演艺界、时尚界明星出席红毯仪式。其中,最让粉丝激动的就是胡歌和杨幂同框了,胡歌和杨幂在台下聊天,“景天”和“雪见”再重逢,粉丝们说,两人关系依旧亲昵。但是胡歌和杨幂之前的那段过往被再次扒出!究竟杨幂和胡歌曾经有什么仇什么恨?

 杨幂从来不参加别人婚礼 竟是因为胡歌?

  杨幂与刘恺威举行的时候,一向以好人缘著称的杨幂在自己的婚礼上只邀请了闺蜜唐嫣一人,连娱乐记者都请到了巴厘岛,但是却未请其他圈内好友。杨幂对此的解释是朋友太多,怕请这个没请那个到时候闹得不愉快,私下里一起约好了一起吃饭庆祝。这倒也无可厚非!

 杨幂从来不参加别人婚礼 竟是因为胡歌?

  然后让人吃惊的是,杨幂竟然从来也没有参加过圈内好友的婚礼!早前谢娜的婚礼,杨幂并没有到场,只是在微博上发祝福。不过可以理解,毕竟和谢娜的友谊大概是在快乐大本营开始,或许工作关系抽不出时间去。后来,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杨幂依旧是发微博祝福。从图中可以看的看出来,杨幂显然收到了请柬。难道又是工作忙?前两位杨幂不去还可以理解,但是黄晓明婚礼,这场号称半个娱乐圈都到场的世纪婚礼,杨幂竟然依旧缺席?黄晓明婚礼距《何以笙箫默》播出并没有多久,而且在微博上,杨幂和黄晓明互动也挺频繁,这就让人费解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