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尚雯婕不签蔡徐坤竟是因为这个 两人是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22: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尚雯婕在网上力挺《偶像练习生》的选手蔡徐坤,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但是眼尖的网友发现,两人关系好像不一般,那么有么有其他不为人知的关系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尚雯婕和蔡徐坤什么关系

   尚雯婕和蔡徐坤是好朋友关系,两人在《星动亚洲》中认识的,尚雯婕十分欣赏蔡徐坤的才华,一直非常鼓励他。

   近日,随着选秀综艺《偶像练习生》的爆火,蔡徐坤也成为该节目的人气王,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钱正昊和蔡徐坤原来都和尚雯婕有关系。

   4月2日晚,尚雯婕更是直接在微博夸蔡徐坤了!尚雯婕发微博力挺蔡徐坤:“偶像练习生选出来以后,要么偶像,要么练习生,始终不是超级偶像。内地选秀已经十几年了,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大幕落下,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那才是最全面的考验,不要怕!你已经有舞台之王的基础了,我的坤!”

   蔡徐坤也在尚雯婕微博下面评论道:“刚彩排完,想你了,三哥。”尚雯婕回复:“我也是,加油吧!冲!”

   其实,尚雯婕和蔡徐坤两人早有渊源,他们的关系可以追溯到当年的《星动亚洲》,那时候蔡徐坤是尚雯婕团队里面的一员。《星动亚洲》可以说是蔡徐坤飞速成长的一个阶段了,凭借台上霸气的台风,台下软萌的性格圈了不少粉,导师尚雯婕更是对其赞不绝口。

   《星动亚洲》不是选秀节目,而是一档综合性的演艺生态秀。它完全跳出引进国外版权的跟风潮,由中方原创研发,并将视角创造性地对准了让人又爱又恨的练习生制度。蔡徐坤曾经参加这个节目并且因此出道。

   尚雯婕是这个节目的导师,从选秀歌手出身的尚雯婕面对同样想通过节目出道的学员,发挥了自己“冷酷到底”的评判风格。

   在点评曾经唱歌破音、走调的选手时,犀利讲道“第一场唱得足够差真的没见过能把一首歌唱成另外一首歌的人。”

   而在点评TFBOYS遗珠蔡徐坤时,更是大胆直言“明明是可以青春偶像的,但是你今天的着装让你看起来显老了”。

   一系列犀利点评,让学员备感压力,曾经在其他节目节目中接受过尚雯婕评审的刘也更是一度紧张十分紧张,表演时不敢直视尚雯婕,坦言“知道今天是尚雯婕做评委很紧张,因为以前在其他场合也被她点评过两次,每次都挺狠的。”

   虽然尚雯婕看着很严厉,但是私下却是十分暖心,尤其对待蔡徐坤,尚雯婕从一开始就相信蔡徐坤的才能和天赋,从始至终都在支持着蔡徐坤、相信着蔡徐坤。可以说,尚雯婕是蔡徐坤人生中的贵人。

   尚雯婕为什么不签蔡徐坤

   尚雯婕不签蔡徐坤是因为蔡徐坤很早之前就签了经纪公司,但后来解约,与原经纪公司因为“霸王条款”一直在打官司。

   尚雯婕做导师的眼光,也被网友扒出来了,据说2013年的《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就是她发掘的。当时海选,华晨宇唱了一首自己写的“无词火星歌”,蔡国庆和陶子都不太喜欢,尚雯婕拼命安利。迪玛希貌似《歌手》之前就被尚雯婕的公司签了,爆成什么样大家也知道。

   所以也有网友好奇:尚雯婕为什么不签蔡徐坤?其实,蔡徐坤之前已经签约经纪公司了,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才被曝出与老东家彻底闹掰,以“霸王条款”为由向原经纪公司提出了解约。

   而根据网上爆料,蔡徐坤自从《偶像练习生》爆红之后被好几家公司抢,其中包括最近风头正劲的“乐华娱乐”,还有几家大公司“华谊”“光线”也在找机会签约。

   蔡徐坤最近在《偶像练习生》中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有需要学习、需要进步的地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全面发展的艺人。你觉得他会签约哪家公司?当然前提是和原经纪公司的解约事宜能圆满解决。

   参加星动亚洲,蔡徐坤低调表示:“其实我有一直参加选秀,也是想让自己学到更多东西慢慢成长,等东西真正学好之后再出来。之所以这次来参加《星动亚洲》也是觉得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想进步更多。对过去没有遗憾,很开心遇到现在身边的这些小伙伴。”

   因为这个节目,蔡徐坤小火,但是也遇到了霸王条款,蔡徐坤于2015年11月同依海公司签约的,合同结束日期为2023年。

   曝光的条款中,有很多严苛之处。譬如在蔡徐坤签约前三年,所得佣金的70%都要交给公司,第四至六年,公司拿其60%佣金,第七年至合同结束调整到50%。

   另外,虽然双方签约时长为八年,但条款显示,合约期满之后,如果公司方未以书面形式向蔡徐坤发出通知,那么合约期就自动延长两年(即等于签下了十年合约)。在这几年间,如果蔡徐坤单方面想提前解约,那么每提前一年,则需支付每年三百万违约金。

   不过,因为蔡徐坤现在人气高涨,这个公司也遭到了许多人反对,因此最终判定如何还需要时间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蔡徐坤的前途一片光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