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炸裂的《湄公河》萎缩的《爵迹》 国庆档有看头的片子就这四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0 02:3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国庆档有看头的片子一共有四部:《湄公河行动》、《爵迹》、《王牌逗王牌》以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那么,究竟这四部影片的口碑如何呢?

 炸裂的《湄公河》萎缩的《爵迹》 国庆档有看头的片子就这四部

  NO.1 「湄公河行动」

  国庆档上映的电影里,第一个形成自来水传播的,无疑是「湄公河行动」。

  一开始并不顺利,首先排片远低于「爵迹」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因为是主旋律题材,商业化预期票房并不高。

  所幸内容非常硬,几天之后,观众用脚投票,豆瓣评分从7.9爬到8.1,和其他几部电影明显分出水平。

  那么,这部电影究竟好看在哪里?

  很多人和小妞一样,看完电影出来,居然不敢相信这是一部主旋律电影。什么意思?就是你觉得它真实好看,还能激发你内心的民族自豪感,有种主旋律却不觉得腻味的感觉!

 炸裂的《湄公河》萎缩的《爵迹》 国庆档有看头的片子就这四部

  这是一部硬到没朋友的警匪片:剧情硬、演员硬、动作硬

  剧情硬,在于它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2011年10月5日在东南亚金山角区域,两条中国商船在湄公河被泰国军人截住,在船上被查出巨量冰毒。

  在还没有经过案情确认的情况下,船上13名中国人全部被反手捆绑投入河中含冤而死,最后在中国警方跨国执法,坚守7个月之后,终于将真凶绳之于法。

  主旋律电影难拍,可是拍好了料却很足,比如平时很难在大屏幕上看到的军队演习、公安部内景、虐打询问、娃娃兵杀人、卧底刑事逼供获取情报等等。

  演员硬,因为有张涵予和彭于晏。张涵予是出了名的硬汉,彭于晏这几年从小鲜肉往演技派转型也很成功,从他和导演林超贤合作的「激战」、「破风」就看得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