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侯勇老婆是谁 潘雨辰侯勇离婚了 侯勇的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12:1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的私生活总是那么的引人注意,硬汉侯勇因为要上央视猴年春晚,瞬时成为微博热搜。之后,侯勇老婆资料也被扒出。有传闻称侯勇成名后抛弃糟糠之妻,还脚踏三只船。

  潘雨辰侯勇“父女恋”内幕揭秘 前妻沈蓉备受打击

侯勇老婆是谁

侯勇老婆是谁

  从《冲出亚马逊》、《DA师》、《铁色高原》、《沙场点兵》等影视作品开始,到如今央视大戏《陈赓大将》,不帅但很男人感觉的侯勇,受到了中国观众的喜爱。特别是在中老年女性观众中,侯勇已经是个很有“杀伤力”的明星。一位老奶奶曾用家乡话给侯勇总结了两个字:庄稼,换成普通话的意思就是:土哈哈。

  但就是这个“土哈哈”,用自己的影视作品承载了诸多体现军旅生涯的使命。可是,在镜头外、生活里,这个常给人硬汉形象的双料影帝侯勇,也有着跑龙套、卖猪肉、“骗”妻子等太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和尴尬故事。

侯勇潘雨辰

侯勇潘雨辰

  最近,潘雨辰与候勇在东港沈达酒店结婚了,消息不知是真是假,但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侯勇,在女人面前却是一副侠骨柔情的模样。据知侯勇的妻子沈蓉也曾是一位演员,后来为了爱情家庭急流勇退,侯勇接受采访时每每流露出对妻子的款款深情。近日媒体两度目击到侯勇以“家居男”的形象购物后欣然回家,但陪伴在他身边的却不是那昔日让他深爱的贤妻,而是一位爱撒娇的“小女生”,而此“小女生”正是潘雨辰。

  而对于最近目击到侯勇与神秘美女同回公寓后,媒体联系到与侯勇拥有过合作的一位制片人,该人士表示,最近一两年他听说侯勇与妻子关系不太好,两人早就分居了,去年他获悉侯勇与妻子已经离婚了,该人士还表示沈蓉的身体不好,如果离婚了对她的打击挺大的,而北京冬雨多发了解,侯勇的妻子因此经常神经质的穿着睡衣就跑出来。

  44岁侯勇与30岁邢宇菲的3年之恋(2008年-2011年)

侯勇邢宇菲

侯勇邢宇菲

  关于演员侯勇与邢宇菲忘年恋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而当媒体记者采访侯勇时,侯勇却否认和邢宇菲结婚,还好,另一位当事人邢宇菲坦承了她的确和侯勇有三年的恋情,不过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分手了,原因是俩人“性格不合”。她还再三声明,自己并不是导致侯勇婚变的第三者。

  而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邢宇菲与侯勇相识在拍《高地》时,的确有演员为二人牵线搭桥。一来二去两人关系逐渐加温,从朋友走到情侣,三年时间确实恩爱有加,两人恋情已经是圈内人皆知的事实。据北京冬雨了解,邢宇菲1981年出生,今年30岁,比侯勇小整整14岁。如果邢宇菲所讲是真实的话,那么至少三年前侯勇就已经和结发妻子沈蓉离婚。

  邢宇菲的经纪人韩茗宇,他证实邢宇菲与侯勇确实恋爱过,但是两人已于今年春节期间分手。韩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之间的确谈过恋爱,这个是业内众多娱乐圈人士都知道的事情。”而对于网络盛传的侯勇因邢宇菲而离婚的说法,他予以了否认,“邢宇菲和侯勇二人恋爱期间彼此都是单身。对于网络上的传闻,给艺人造成很大的伤害,甚至有很多的粉丝及网友也都在微博中留言质问邢宇菲,我们将保留对传言散布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而对于二人已经完婚的消息,经纪人也表示不可能了,“二人已经与2011年的春节前结束了恋情。”对于一些网友认为邢宇菲有炒作之嫌时,经纪人严辞否认,并表示:“艺人很低调的专心拍戏,根本不屑没时间炒作!关于艺人的情感隐私,如果不是因为对艺人有了负面的影响,我也不想提及。”

  44岁侯勇与33岁潘雨辰的6年之恋(2005年-2011年)

侯勇与二婚妻子潘雨辰

侯勇与二婚妻子潘雨辰

  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侯勇,在女人面前却是一副侠骨柔情的模样。据知侯勇的妻子沈蓉也曾是一位演员,后来为了爱情家庭急流勇退,侯勇接受采访时每每流露出对妻子的款款深情。近日媒体两度目击到侯勇以“家居男”的形象购物后欣然回家,但陪伴在他身边的却不是那昔日让他深爱的贤妻,而是一位爱撒娇的“小女生”,而此“小女生”正是潘雨辰。某天傍晚,偶然在位于东四环路边某高档公寓门口发现了侯勇的路虎座驾,当时侯勇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位女孩窃窃私语,两人感觉很亲密。聊了半个小时后,侯勇启动汽车掉头来到了这处公寓小区对面的一处高级公寓的地下车库,据目击,那个女孩三十出头,皮肤白皙,气质不错。侯勇下车后打开汽车的后备厢,从里面提拿购买的物品,女孩则轻巧地推来一辆手推车,两人一边轻声说话,一边整理东西,家居感十足,侯勇脸上挂着亲切的微笑,比在荧屏上温柔很多,然后他和女孩并肩走进了一幢公寓。

  侯勇与潘雨辰两人曾在2005年在电视剧《不能没有你》和《沙场点兵》中有合作,据媒体报道,侯勇是江苏连云港人,妻子沈蓉是徐州人,两人是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同班同学,上大学时便倾心相恋,毕业后的几年沈蓉在影坛很快崭露头角,拍摄了多部影视剧,并获得过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奖,而侯勇则发展不顺,默默无闻,但在1992年忠于爱情沈蓉还是和侯勇结婚。婚后沈蓉一直鼓励帮助侯勇卧薪尝胆,苦学本领,终于迎来了侯勇成功的一天。侯勇成名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多忙,我还是会抽出时间照顾家庭,尽一点做丈夫的义务,多照看照看妻子,因为她纔是我最宝贵的,我感谢我的太太沈蓉,没有她,就不可能有我侯勇的今天”。结婚二十年侯勇和沈蓉最大的遗憾是两个人没有孩子,侯勇也曾表示他和妻子已决定不要孩子了。

  侯勇与妻子沈蓉离婚了,无论是44岁侯勇与30岁邢宇菲的三年之恋,还是44岁侯勇与33岁潘雨辰的6年之恋,或是,30岁邢宇菲与33岁潘雨辰同是“小三”,总之,侯勇是脚踏两只船,哎,男人啊,出名了,就忘记了原配的好了,过河拆桥,唉,男人啊,有钱了,就开始变坏了,朝三暮四。

  爆侯勇抛弃结发妻子 与年轻女演员热恋

侯勇潘雨辰约会

侯勇潘雨辰约会

侯勇亲密拉着潘雨辰

侯勇亲密拉着潘雨辰

潘雨辰近照

潘雨辰近照

  在演艺圈鲜有绯闻的演员侯勇最近被拍到和曾在电视剧《高地》中扮演他女儿的邢宇飞在一起出行的照片,并被猜测侯勇和小他很多岁的邢宇飞产生了感情。昨天,记者向侯勇求证此事。

  侯勇断然否定:“没有,完全是无稽之谈,张冠李戴。”而被问及和邢宇飞是否为朋友关系时,侯勇含糊回答到:“没有,以前……”随即话锋一转:“完全是张冠李戴,凭空臆断。我觉得这个东西没法去说。有的人弄这个就是炒作,反正我在这个圈子十多年了,有些人就是莫名其妙。”由于被怀疑恋上邢宇飞,还有猜测的声音说侯勇同结发妻子、陪他度过事业低谷同为演员的妻子沈蓉离婚。对此,侯勇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我现在无可奉告,这都是因狗仔拍到的照片引起。我也不想去回应。我保留继续追究法律责任的后续意见。”

  45岁侯勇再婚家乡设宴 新娘潘雨辰平安产女

侯勇潘雨辰大婚

侯勇潘雨辰大婚

  去年6月初网上爆出喜讯,长春电影节、华表奖双料影帝侯勇已经与小他11岁的女星潘雨辰领证完婚。对此消息,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但因两人均保持沉默而令大家难辨真假。直至6月9日,侯勇携潘雨辰现身潘雨辰的老家辽宁东港举行答谢宴,此桩喜事才被证实,两人也得到了广大粉丝的祝福。今日,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博客上爆料称著名演员侯勇升级做爸爸,妻子潘雨辰为他生下千金。

  据悉,虽未对外宣布喜讯,但对于中年得女的侯勇来说,却高兴得合不拢嘴,不但在拍戏间隙总会掏出手机幸福地欣赏宝宝照片,还经常偷偷地给女儿写了一些“柔情蜜语”。

  据网友长春国贸消息,侯勇正式“晋级”为父亲。虽未对外宣布喜讯,但对于中年得女的侯勇来说,却高兴得合不拢嘴。不但在拍戏间隙总会掏出手机幸福地欣赏宝宝照片,还经常偷偷地给女儿写了一些柔情蜜语,“亲爱的你,每次来到你的身边都想把你轻轻抱起;感受着你的纯真、你的柔软、还有你的气息;想你是春夏秋冬,盼你是一年四季;多少次把你的模样镌刻在脑海里,见到你又把想像还原成眼前的你。”、“亲爱的你,我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的爱意!也不知该用什么样的行为来满足你的心理,我默默注视,你不言不语!眼神交流,四目相遇。此时无声胜有声,心有灵通一点犀”。句句充满爱意的悄悄话尽显这位银屏“硬汉”的无限柔情。

  侯勇微博原文摘选:

潘雨辰帅气照

潘雨辰帅气照

  亲爱的你,想和你在一起!越是孤独,就越发想你。人世间竟然有思念这东西,搞不清它在我的脑海?还是在我的心里?

  亲爱的你,要牢记!天南和海北是一样的情义。天南是黄海,海北是圈椅!天南是天,海北是地。天地即是父母,父母亦是天地!

  亲爱的你,睡得是那么的静谧,仿佛一切的一切都与你没有任何关系。我悄无声息,你也眼睛紧闭。你我近在咫尺,却不忍打扰你的睡意。你,安然梦中,我,柔情蜜意!

  侯勇前妻沈蓉近照首曝光 二婚妻子潘雨辰安胎待产

侯勇和前妻孩子

侯勇和前妻孩子

  近日,知名爆料人长春国贸曝光了侯勇前妻沈蓉的近照,引来网友围观。据长春国贸介绍,侯勇的前妻名叫沈蓉,和侯勇是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同班同学,上大学时便倾心相恋,毕业后的几年沈蓉便在影坛很快崭露头角,并获得过飞天奖最佳女主角奖。

  起初,侯勇的发展并不顺,但忠于爱情的沈蓉在1992年还是和侯勇结婚。婚后沈蓉一直鼓励帮助侯勇卧薪尝胆,苦学本领,甚至为了侯勇将来能有更大的发展,沈蓉毅然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全力支持侯勇。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侯勇终于迎来了成功的一天。

  侯勇成名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多忙,我还是会抽出时间照顾家庭,尽一点做丈夫的义务,多照看照看妻子,因为她才是我最宝贵的”,“我感谢我的太太沈蓉,没有她,就不可能有我侯勇的今天”。图为侯勇和沈蓉旧照。

侯勇前妻近照

侯勇前妻近照

  然而,去年6月却突然传出了侯勇和小他11岁的女演员潘雨辰在潘雨辰老家辽宁东港举行婚礼的消息,令许多朋友感到震惊,纷纷为沈蓉鸣不平,甚至传闻是侯勇成名之后花心抛弃了二十年发妻,不仁不义。对此,沈蓉从未出面作过任何解释,更不愿意提及此事。只是在离婚后又回到了自己热爱的话剧舞台,默默地工作,重新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工作着。下面,长春国贸就曝光一张沈蓉的近照,让大家也来认识一下这位善良可敬的漂亮女人吧!

  今年6月初,有知情人爆料出喜讯,长春电影节、华表奖双料影帝侯勇已经与小他11岁的女星潘雨辰领证完婚。对此消息,因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大家也一时难辨真假。直至6月9日,侯勇携潘雨辰现身潘雨辰的老家辽宁东港举行答谢宴,此桩喜事才得到证实。答谢宴在东港某酒店举行,两人摆下23桌宴请潘雨辰娘家的亲朋好友,并接受大家的祝福,有媒体也拍摄到了当日的热闹场面。

  据长春国贸了解得知,侯勇和潘雨辰系因拍戏结识,两人在电视剧《不能没有你》和《沙场点兵》的合作过程中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在侯勇与前妻离婚后,便展开了对潘雨辰的爱情攻势,最终两人在一片祝福声中走到了一起。

侯勇潘雨辰和朋友

侯勇潘雨辰和朋友

  近日,长春国贸又得到消息,潘雨辰目前已怀孕,放下工作,安心在家待产。而侯勇也减少了工作,全力照顾潘雨辰的生活,尽职尽责地陪着爱妻进行孕期检查。大约在春节前后侯勇将荣升爸爸,长春国贸在这里提前恭喜一下!下面是侯勇陪潘雨辰采购婴儿用品时的照片,大家看一看即将做妈妈的潘雨辰孕照吧!

  2011年6月9日讯,辽宁东港,一对新人在辽宁东港一家五星级酒店里举办了答谢婚宴,新郎英朗飒爽,新娘温婉可人。虽然行事很低调,可他们的结合无疑仍会得到很多关注和祝福。

侯勇潘雨辰结婚现场

侯勇潘雨辰结婚现场

  女主角曾经是《静静的白桦林》中扎根林区的医生乔楠;曾经是《井冈山》里红军战士贺子珍;也是当下热播剧《雪花那个飘》中的农村民办教师刘翠翠。男主角也通过《大染坊》、《我是特种兵》、《赤壁》塑造了风格各异的诸多鲜活人物,并曾荣膺双料影帝。两人合作过电视剧《不能没有你》,如今喜结连理。

  很多男人在苦难的时候,身边都会有一个女人默默陪伴着他。但是当这个男人成功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抛弃老婆。侯勇成名后和前妻离婚,然后娶了比自己小很多的年轻女演员。也许两人是真爱,但是还是遭到很多网友的抨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