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否认出轨王鸥 理由竟然是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5 06:0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9日)上午,据全明星探爆料刘恺威在拍戏期间被拍深夜直奔王鸥房间,两人独处4小时,疑似出轨。为此,关于刘恺威出轨的消息可谓是称霸了热搜榜,之后,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刘恺威工作人员,对方否认称:“刘恺威和王鸥只是正常的沟通剧本,并没有视频中所谓的密会,这种刻意引导的内容希望大家不要理会。”

 刘恺威否认出轨王鸥 理由竟然是这个

  刘恺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莽荒纪》的剧本从开机之后一直有比较大的调整,剧组包括导演、编剧和演员们经常会相约一起碰拍摄内容,这是剧组大家都很清楚的情况,为了这部戏有更出彩的故事,他们都是很用心的在准备自己的工作,希望大家不要被不实猜测误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