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徐冬冬爆王鸥黑历史王鸥插足徐冬冬蒲巴甲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14:1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鸥一事还未停!!近日,徐冬冬爆王鸥不是第一次当小三!!据了解,王鸥曾插足徐冬冬蒲巴甲恋情,导致两人分手!!王鸥真的是小三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经过吧。

  近日,王鸥,刘恺威的事传的沸沸扬扬。《余罪》里的大嫂徐冬冬微博暗指王鸥刘恺威事件,此前有传因王鸥插足徐冬冬蒲巴甲致分手!据悉,蒲巴甲曾和徐冬冬传出婚讯,后来不了了之。

徐冬冬爆王鸥不是第一次当小三 王鸥插足徐冬冬蒲巴甲恋情


徐冬冬爆王鸥不是第一次当小三 王鸥插足徐冬冬蒲巴甲恋情

 

    王鸥多少岁?王鸥个人资料年龄及老公孩子介绍 刘恺威王鸥合作过几部作品 刘恺威王鸥合作电视剧大盘点 刘恺威出轨王鸥是怎么回事 刘恺威出轨王鸥是真的吗 王鸥整容前后对比照 王鸥整容过程及大尺度艳照曝光 网友曝王鸥已婚是怎么回事 王鸥前夫张戈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王鸥和张戈离婚原因揭晓 王鸥和张戈结婚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