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是台湾版金星 变性做女人比金星还传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22:4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是台湾版金星 变性做女人比金星还传奇

  说起来也是命途多舛,20岁发生的一起车祸伤到了她的声带,使她失去了甜美动人的嗓音,她为此前后开了两次刀,也吃足苦头,还丢了广告合约,无法在演艺圈继续发展下去,只好转行做业务秘书、舞台导演、甚至开店生活,曾穷到靠信用卡借贷度日。

 她是台湾版金星 变性做女人比金星还传奇

  但天无绝人之路,后来,利菁在东森媒体集团旗下的东森购物台担任购物节目主持人,找到了自己的专长所在~

 她是台湾版金星 变性做女人比金星还传奇

  在担任电视购物主持人的时间里,利菁以其出色的行销表现而被封为“购物天后”。她向大家分享经验说,“每一次的销售,都把观众当成家人,把产品当成自己要用。”

 她是台湾版金星 变性做女人比金星还传奇

  从2004年开始,利菁就踏入了电视主持之路,并在05年正式朝演艺圈发展,她的代表性作品《麻辣天后宫》也是在那个时候首播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