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富豪刘銮雄与妻子高调分手 揭秘刘銮雄背景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00:2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銮雄多年来名义上一夫两妻,一边是大女友吕丽君及一子一女;另一边小女友甘比(陈凯韵)也有一子一女。时至今日,被刘銮雄公开承认的只有这两位女友,虽然都不是明星,但因为狗血所以长年累月地上头条跟华人世界直播。刘銮雄频繁送女儿钻石,其实是给两个女友当作宫斗筹码,今天你要点钱,明天我要点物,相互看谁拿到的多。不过近日,刘銮雄宣布已和吕丽君分手多年,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富豪刘銮雄与妻子高调分手 揭秘刘銮雄背景资料!

  一、刘銮雄宣布已和吕丽君分手

  香港富豪刘銮雄15日突然在香港各报头版刊登声明,宣布与女友吕丽君16年情断,让吕丽君与其2个子女都相当震惊,刘銮雄此举据传是遭另一位红颜知己甘比所逼。不过刘銮雄强调绝无被人强迫,斥吕丽君贪得无厌,用不同借口跟他要钱。“一分钱都计的好清楚”。

  二、刘銮雄背景资料简介

  刘銮雄,广东潮州人。1951年生于香港。早年就读于加拿大大学,获学士学位。1974年毕业回港,加入其家族的吊扇制造业务,获“风扇刘”之绰号。刘銮雄眼光敏锐,极具魄力,以狙击手姿态驰骋于香港股市,自1985年迅速崛起。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家上市公司的综合性大集团,总市值追随十大财团之后,成为香港候补财阀,业务扩及地产、传媒、建筑及制造业等方面。在2007年金融危机爆发之前,他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以21亿美元财富位列第458位。2015年,刘銮雄以109亿美元身价排2015福布斯香港富豪榜第六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