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俪朱镇模疑恋爱 张俪朱镇模是真的吗?朱镇模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08:2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张俪朱镇模恋情曝光一事传得沸沸扬扬,这让不少网友质疑张俪朱镇模假戏真做。其实,娱乐圈中的中韩跨国情侣有不少,如若张俪朱镇模恋情是真的,那娱乐圈就多了对跨国情侣。

张俪朱镇模恋情曝光

张俪朱镇模恋情曝光

  张俪朱镇模疑恋爱 两人差9岁合作多部影片疑假戏真做

  摄影师拍到张俪与韩国艺人朱镇模恋情疑曝光,在照片中,两人同回香闺过夜,男方轻揽女方腰举止亲密,据悉,二人虽然年龄上相差9岁,但是从其他各方面来看,他们却表现得非常般配。两个人把感情从电视剧延续到了生活,又诞生一对跨国眷侣。而韩媒报道,朱镇模经纪公司相关人士否认了这一消息,表示:“已经和朱镇模在中国的经纪人确认过了,朱镇模和张俪确实非常要好,但并没有交往。”

张俪朱镇模疑恋爱

张俪朱镇模疑恋爱

  据悉,朱镇模曾与赵寅成、宋智孝在电影《霜花店》中合作。今年年初,朱镇模与张俪合作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时饰演了一对夫妻,戏外朱镇模更自荐要做张俪的男友。而回归生活后的他们,却似乎无限期地延续了电视剧中的爱情。二人虽然年龄上相差9岁,但是从其他各方面来看,他们却表现得非常般配。在电视剧探班会上,当记者问到与朱镇模的感情状况时,张俪说“明天杀青,在享受最后一天的恋爱”,而朱镇模的一句玩笑话,或许已经成为他们之间真心的见证——“我爱你”。

张俪资料背景

张俪资料背景

  张俪曾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男人帮》、《北京青年》、《青年医生》等剧,此前与王阳明的恋情被广泛关注,交往不到1年,2014年11月分手,3个月后男方和蔡诗芸旧情复燃并火速订婚。她日前被问到有没有遇过别人背叛,意有所指地表示“有些经历不是坏事,可以帮助自己更清楚认识一个人”,对于旧爱王阳明即将结婚,她笑答:“朋友结婚我会祝福,算不上朋友的,就不用祝福了。

朱镇模资料背景

朱镇模资料背景

  韩国艺人朱镇模1974年9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1998年出道,2000年分别凭借电视剧《手足情深》及电影《快乐到死》获得韩国KBS电视台新人奖和第37届韩国大钟奖最佳男配角奖。2003年凭借电视剧《打击》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2005年,主演电视剧《时尚风云70年代》获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赏。2007年凭借电影《爱情》获得第28届青龙奖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08年主演电影《霜花店》获得2009年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演员奖。

张俪朱镇模疑假戏真做

张俪朱镇模疑假戏真做

  张俪《亲爱的》杀青 朱镇模落泪被疑假戏真做

  由上海广目天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曹慧生、高寒联合执导,朱镇模、张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正在京郊热拍。近日,女主角张俪杀青,而在该剧官微爆出的杀青花絮视频中,朱镇模张俪两人频频拥抱,相互擦拭眼泪十分亲昵,不由让人怀疑这对戏中的夫妻假戏真做。

张俪朱镇模相拥泪崩难分难舍

张俪朱镇模相拥泪崩难分难舍

  杀青戏默契十足 相拥泪崩难分难舍

  在张俪杀青当日,她与朱镇模出演的最后一场戏是在绿布前完成的。这场戏讲述了朱镇模饰演的周雨楼与张俪饰演的蒋丹在历经坎坷后重归于好的故事。在拍摄之前,张俪特地与导演约定 说戏的时候不透露自己的设计,她相信这些日子以来与朱镇模培养出的默契。为了更好的拍摄这场戏,朱镇模也特地挑选了一首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在完全没有商议 的情况之下,张俪顺应着人物的感觉,剧中的蒋丹将所有委屈倾泻而出,眼泪滑落甚为动人。面对不喊停的导演,朱镇模没有辜负张俪的期待,仅仅是在一个温暖的 拥抱过后便红了眼眶。紧接着,两人互相擦拭眼泪,让这最后的一场戏充满了真挚的感情。

  在随后的杀青仪式上,两人也纷纷落泪,相互拥抱难分难舍。这一段短暂的“夫妻情谊”也让他们约定下次再找机会共同出演。实际上,在早前的媒体探班活动中,二人的情谊便初露端倪,张俪表示朱镇模非常在细节之处十分贴心,而朱镇模更是大赞张俪是他演戏这么长时间以来最棒的妻子,还高调“示爱”推荐自己做张俪的男朋友。

张俪朱镇模甜蜜瞬间

张俪朱镇模甜蜜瞬间

  朱镇模难舍茶饭不思 张俪心情“像中枪一样”

  据悉,在张俪走后,朱镇模也似乎状态不佳,茶饭不思。在拍摄一场与夏楚蓉(李宥利饰)的对手戏时,其心境正巧是蒋丹(张俪饰)离开而导致心情抑郁的状态。而导演也很懂的玩笑起来“这几天给你安排的都是郁闷的戏,正好是在想张俪,感觉是不是特别符合现在的心情!”

朱镇模喜欢张俪吗

朱镇模喜欢张俪吗

  而同样难舍的还有张俪,她特意给导演发来了一首韩国歌手白智英的《像中枪一样》,并拜 托导演放给朱镇模欧巴和全体工作人员听,表示这就是她现在的心情。一时间现场弥漫着伤感的气氛,和此前张俪在剧组大大咧咧,“人来疯”的状态完全不同。此 番朱镇模和张俪都如此入戏,让人不禁遐想这部《亲爱的,对不起》可能又将成就一段中韩组合的爱情佳话了。

  看着这一对对甜蜜的中韩跨国情侣,真是羡慕。真心希望张俪朱镇模恋情是真的,这样今年娱乐圈的好事又多了一桩。只是这就得看他们自己了,毕竟爱情这东西强加不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