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响与孙骁骁分手后 被拍与神秘女子酒店过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1:36: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里,李响孙骁骁长达八年的恋情可谓轰轰烈烈,曾一度虐狗,甚至有传二人早已秘密领证结婚。据报道,就在今年伊始,二人突然传出婚变,微博也互相取关。李响不久前更在某活动上承认分手,恢复单身。

 李响与孙骁骁分手后 被拍与神秘女子酒店过夜

  10月,摄影师在北京拍到李响与友人吃饭后并未返回家中,而是来到三里屯接了一位姑娘上车,疑似开启撩妹模式。

  紧接着11月,摄影师又在南京目睹李响入住房间不久后,助理领着一位拎着行李箱,身材妖娆穿着清凉的姑娘出现在酒店,而她也并未开房便直接上楼,摄影师在外略作等待后,李响等人与这位神秘女子又分头上车离开了酒店,此时已是晚上10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