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翔出轨孙骁骁被骂怎么回事 力挺闺蜜被骂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13:0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2018年开始娱乐圈艺人就陷入了出轨门的漩涡中无法自拔啊,先是李小璐出轨后接着又是陈翔出轨,看来明星们也是按耐不住寂寞,但是有件很奇怪的事情就是,出轨事件一出背锅的全是闺蜜,前脚马苏因为李小璐而深陷与黄毅清的互撕大戏,那边孙骁骁就因为曾经帮助陈翔说话而被网友围攻了。

为什么陈翔出轨孙骁骁要被骂呢,她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原本陈翔和毛晓彤分手与她一点关系都没有,但偏偏在网友最怀疑陈翔劈腿的时候,她站出来为闺蜜说话了,不仅维护陈翔的形象,更把江铠同的嫌疑极力撇清。

在当时,这个举动或许还有人夸她直率,但电梯视频曝光以后,却反而成了孙骁骁纵容闺蜜犯错的证据!先是被网友质疑是不是她从中牵线给陈翔和江铠同制造机会,再是被粉丝教做人,用毛晓彤闺蜜当初的微博来讽刺她情商低、识人不清。

看来有时候一个人的情商还是比较重要的,不然帮不成忙反倒陷自己于深渊中那就实在有点蠢啦,这点可以看出马苏和孙骁骁的情商貌似很低啊,有这样的闺蜜是不是分分钟在坑自己呢。

说到孙骁骁,大家刚开始认识她是因为她在湖南台担任主持,继而被大众所认识,当时孙骁骁还是离湖南卫视“一姐”宝座最近的人,不仅外貌出众,学历也没的说,中国传媒大学优秀毕业生,一出道就受到了电视台的力捧。从《娱乐无极限》到《节节高声》和《快乐男声》,什么有人气就让她来主持什么,甚至还安排她演戏,加速提升知名度,可以说不负“小李湘”之名。

    

但是为什么在湖南卫视发展很好的她要离开湖南卫视呢,原来啊是因为一段爱情,当时的她爱上了转战江苏电视台的主持人李响,从2013年后,孙骁骁就和力捧她的湖南卫视没有任何互动了。据说恋情被发现后芒果台给孙骁骁开了条件,让她在事业和爱情之间二选一,结果这个傻姑娘就真的义无反顾地跟着说要娶她的李响走了!

那个时候,恨不得把她宠成公主的李响总是走到哪儿都对孙骁骁表白。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份感情终究是淡了,他也和曾经说要不离不弃的女孩儿结束了长达八年的恋爱。

看来在事业和爱情面前人还是要有理智的,不然到最后不仅失去了大好前程还没有爱情,落得什么也没有得到,不得不说孙骁骁当时还是太年轻了,才会这样冲动做出让自己后悔的选择,现在没有了湖南卫视的支持和男友的陪伴的她不得不从头再来,进入演艺圈,从各大电视剧的小配角开始演起,一步步的重新塑造自己的知名度,但希望经过此次的舆论后,无论对待朋友还是感情,她都能多思考一些,不要再那么冲动任性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