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长乐”李心艾情史曝光 林俊杰周董是绯闻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2 13:4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锦绣未央》的热播不仅让人注意到了李长乐,更让人留意到李长乐的扮演者李心艾。李心艾在13年时凭一部《天台爱情》踏入娱乐圈,期间就和周董、林俊杰传过绯闻,不过,周董最后娶了昆凌,而林俊杰更是当时就称“我的女神田馥甄”。

 “李长乐”李心艾情史曝光  林俊杰周董是绯闻男友?        李心艾,1990年出生于西安,因为《天台》《栀子花开》等作品走红,近日因为《锦绣未央》的热播李心艾人气爆棚,网友对于李心艾的感情生活也非常好奇。本名李真,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身高170cm体重50kg的她在中国担任杂志女模,没有演艺经验,曾登上日本影剧杂志《周刊文春》亚洲正妹单元,长发披肩,惹人怜爱。

 “李长乐”李心艾情史曝光  林俊杰周董是绯闻男友?        很多人好奇李心艾的老公是谁?据悉,李心艾并没有结婚,所以现在自然也没有老公了,不过出道以来,李心艾和林俊杰、周杰伦等人都传过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