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凯做客《金星秀》 王凯说了一句话拯救了王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23:5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王凯做客《金星秀》,在金星的“循循善诱”下笑谈自己的八卦。他称自己的初恋年龄是14岁。在被进行要求评价合作过的那边演员时,面对最近陷入舆论风波的王鸥,王凯毫无避讳称二人是好友,私下关系很好。

 王凯做客《金星秀》 王凯说了一句话拯救了王鸥!

  王凯与王鸥二人皆是凭借在《伪装者》和《琅琊榜》中的精彩表现而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评价演员的环节在很多节目中都出现过,这也是展现出一个演员的人缘的时候。可是王鸥前段时间与刘恺威的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双方极力否认,但是众口铄金仍堵不住众人悠悠之口。而上周快本删除了王鸥的镜头,似乎在为杨幂出气。

 王凯做客《金星秀》 王凯说了一句话拯救了王鸥!

  而近来在舆论风口浪尖的王鸥,对于合作过的王凯,当然逃不过一向言辞犀利的金星姐追问。金星拿出王鸥的照片,还调侃道:这两天挺热闹的。这基本上又将刚刚下去的热度又炒起来了。王凯看到王鸥的照片,立即严肃起来了,对于金星“这两天挺热闹的”也不接话,而是聊起了与王鸥合作的电视剧,从《伪装者》聊到《琅琊榜》,让故意下套的金星有点不死心。金星只好问王鸥演技方面的问题:这丫头表演怎么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