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做客《金星秀》 大谈初恋许晋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17:5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嘉玲林青霞张曼玉等都是香港早期的实力派女星,与梁朝伟结婚更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近日,刘嘉玲做客《金星秀》,不避绯闻,大谈自己的初恋许晋亨,梁朝伟与张曼玉的感情绯闻。

刘嘉玲谈初恋许晋亨

刘嘉玲谈初恋许晋亨

  近日,刘嘉玲做客《金星秀》,大谈自己的情路历程,从初恋许晋亨,到自己与丈夫梁朝伟的婚姻。刘嘉玲称自己与许晋亨分手并非被豪门摒弃,而谈及丈夫梁朝伟的感情往事,刘嘉玲大度表示,如果梁朝伟真的喜欢张曼玉,自己也很开心。

  刘嘉玲于1980年从老家苏州来到香港,而许晋亨是她遇见的第一个恋人。刘嘉玲赞其:“非常的绅士,非常的儒雅。”称两人至今仍是好友。

刘嘉玲

刘嘉玲

  1990年,刘嘉玲在与朋友相聚的途中遭遇绑架,事后还被香港不良媒体刊登不雅照片。回忆起这段遭遇,刘嘉玲大赞梁朝伟:“给了我一座山的那种力量,去给我依靠。”还感叹:“他的力量在,就算这个世界没有又怎么了呢?我有这个人让我靠着。”

刘嘉玲做客金星秀

刘嘉玲做客金星秀

  节目中,刘嘉玲还表示和丈夫梁朝伟情变纯属谣言,两人婚前同居19年,领证8年,早已过了所谓的“七年之痒”。两人结婚办仪式是想给双方家人一个交代,并在早前就达成共识不要孩子。至于梁朝伟与张曼玉的一段的一段往事,刘嘉玲态度十分开明:“是个美丽的故事,”她说,并表示如果梁朝伟真的喜欢张曼玉,自己也十分开心。

刘嘉玲谈梁朝伟张曼玉绯闻

刘嘉玲谈梁朝伟张曼玉绯闻

  刘嘉玲可以坦然的谈论两人的感情绯闻,正说明了两人彼此之间的信任。正如刘嘉玲所说,她与梁朝伟已经在一起已经27年了,两人早过了所谓的“七年止痒”,那些所谓的绯闻最终只会变成一段段往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