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柏豪与女友stephanie低调泰国结婚 曾差点当赌王的女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8:1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柏豪与女友stephanie低调泰国结婚 曾差点当赌王的女婿

  早前,周柏豪由于先后与赌王三太太陈婉珍两位女儿何超云及何超莲传出绯闻,因此被冠名为“未来千亿女婿”。

  此前,有媒体报道,周柏豪到沙田香港科学园录像节目,跟一众小朋友互动,坦言很喜欢小朋友!

  周柏豪提到日前带侄子去影院看卡通动画,小朋友会不断问家长问题,感觉很热闹,期间还有小朋友闹情绪,却被两位年轻人嫌吵:“其实入得场看这些儿童电影都预料有这问题,大家应体谅。”

 周柏豪与女友stephanie低调泰国结婚 曾差点当赌王的女婿

  周柏豪坦言很喜欢小朋友,但没有生育计划,18岁时曾幻想生一儿一女最好,但现在的社会环境和气氛,觉得小家庭好一点,大反而有更多问题,令他感到犹疑;不过,他自认较传统,希望结婚生仔。是否学好做爸爸?他笑称与侄儿相处时多数充当好人角色,所以很受小朋友欢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