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柏豪与女友stephanie低调泰国结婚 曾差点当赌王的女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8:1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过了32岁生日的型男周柏豪虽然一直对感情事十分低调,但没想到结婚也一样低调。

 周柏豪与女友stephanie低调泰国结婚 曾差点当赌王的女婿

  据悉,周柏豪与圈外女友Stephanie恋爱十年,已经悄悄在泰国结婚。五星级酒店前的沙滩上,周柏豪举行了一个简单浪漫的婚礼,在亲友的见证下紧紧把老婆拥入怀中,羡煞旁人。

 周柏豪与女友stephanie低调泰国结婚 曾差点当赌王的女婿

  就结婚一事,周柏豪回复媒体称:“感谢关心,我俩收到很多祝福和问候,而我一直也尽力去保护家人和朋友,好让他们的生活尽量不被我影响,感谢他们的体谅和支持。也感谢这十年来她对我的照顾和忍耐,那天的日落是我看过最好的,谢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