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迪迦·奥特曼长野博宣布结婚 曾传长野博出车祸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4:5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迪迦·奥特曼长野博宣布结婚 曾传长野博出车祸死了!

  1996年参演日本著名特摄片奥特曼系列之《迪迦·奥特曼》,在其中饰演男主角“圆大古”,一举成名,并为广大奥迷和电视观众所熟知。1997到2000年间,参演了数部奥特曼系列剧场版。2008年参演圆谷公司的奥特系列大电影《大决战!超奥特8兄弟》再次饰演“真角大古”一角。

 迪迦·奥特曼长野博宣布结婚 曾传长野博出车祸死了!

  此前,有谣言称:曾出演过迪迦奥特曼主角的日本人气V6组合长野博2011年4月26日被发现自杀于家中,死亡方式为上吊自杀,原因疑是感情纠纷,尽管其家人在第一时间拨打了119急救电话,可最终也无力回天,享年38岁,此消息一出,日本社会无不叹息 ”

  不过这只是一个谣言,长野根本就没死,是假消息,请大家不要相信网上的谣,真正自杀的是曾担任过梦比优斯奥特曼的队长兼制作人的田中实,享年44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