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迪迦·奥特曼长野博宣布结婚 曾传长野博出车祸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4:58: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很多和动漫相关的人士都是在今年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之前有不少声优都是宣布结婚或者已婚。今天又有喜讯传来,迪迦奥特曼人间体大古扮演者长野博在官方微博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长野博表示这个喜讯希望尽快让粉丝们知晓。

 迪迦·奥特曼长野博宣布结婚 曾传长野博出车祸死了!

  这次长野博是在自己的官方粉丝俱乐部中正式发表了结婚的消息,出演迪迦时的长野博 24 岁,现在的长野博已经 44 岁,长野博的老婆是比他小六岁的日本女演员白石美帆。

 迪迦·奥特曼长野博宣布结婚 曾传长野博出车祸死了!

  长野博是日本知名偶像团体V6的成员之一,他14岁时加入日本著名的演艺事务所“杰尼斯事务所”,于1990年退出事务所,此后自专门学校毕业时,又被召回公司继续演艺事业。1995年终于与坂本昌行、井之原快彦、森田刚、三宅健以及冈田准一一起组成团体“V6”。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