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旻浩像权志龙?引发粉丝骂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22:4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旻浩像权志龙?引发粉丝骂战        近日在韩网上BIGBANG的粉丝和WINNER的饭发生了一点点小摩擦,起因是因为某BBS上的一个帖子被网络疯传。

        帖子的内容是对比宋闵浩和权志龙的照片,很多人都觉得这两个人长得很像,不过这一看法却遭到了GD粉丝的抵制。

        GD的粉丝认为宋闵浩作为一个刚出道不久的新人凭什么跟已经成为韩流领军人物的前辈平起平坐,两个人拿来做比较是对DG的不尊重。

        但是Winner的粉丝确认为DG的粉丝太娇气,只不过说两个人长得像就这么敏感纯属反映过度,Winner的粉丝还例举了YG旗下Epik High的言论来反击DG粉丝“长得与太阳和G-Dragon 绝妙得像啊,还以为是GD来了”

        没想到仅仅是宋闵浩像权志龙这样的话题都能够引起粉丝骂战,看来即使是一家的粉丝也是无时无刻不再维护自己的偶像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